close
我遇到的CV man大部分真的都是好人....但就是有些人非常不友善,總覺得我們急診找他麻煩...
昨晚感想:
1.以後你出去當VS就知道了,沒有人會cover你這個自私自利的傢伙
2.為以後會被他看到的病人感到可憐
3.為昨晚因為他的自私自利而無法入住極度空床CCU的老阿嬤可憐,我們家的EICU滿床,還硬是把一位腦出血病人半夜擠到樓上,就為了他認為"這不是我們家的問題"....藥都是你們家CV VS開的...病人都junctional bradycardia with shock...貼上TCP,epinephrine pump+dopamine pump....你說鉀離子6.1加上Acute on CRF是Neph的問題請找Neph收治...我當然知道鉀離子有可能導致bradycardia...但現在心臟問題是導致shock的主因,沒問題我們急診就幫病人降鉀離子處理,你說要找Neph...沒問題我就半夜幫你把Neph叫起床寫字....
最後處理完告知你,這個病人一定要判給你們家,主要還是心臟問題...而且門診藥(induced ARF,hyperjalemia)也是你們開的....
電話中卻回了一句,判科是你們的權利,我無法管....我其實很想說,照顧這病人是你的責任!!!
That's all!!!非常好醫院大部分的CV man都還是好人啦....不要為了如此的這號人物就對我們的CV打了折扣....這只是一個特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