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明天輪到我去伺候大老闆.....看了看行程表,明天大老闆要去南部訪察....
奇怪,怎麼今晚開會時沒有人打給我呢?
心中OS(我應該要接到如此電話啊)
神祕人:請問是Dr.Bear嗎?
Dr.Bear:我是(小聲...)
神祕人:請明天穿著台北聽奧青蛙裝,至高鐵集合...到達高鐵站後請呱呱兩聲....我就知道你來了,我會派人放行你的...
Dr.Bear:可是....
神祕人:問什麼問?!聽命令行事!!!
Dr.Bear:那.....
神祕人:再問就派人幹掉你...
Dr.Bear:是!是!是!(冷汗直流)

心中想著,是不是新店太偏僻,收不到電話,應該要有以上劇情出現啊....不會吧,每個聽奧向我要東西都接得到,怎麼沒接到聖旨咧....
晚上回到家,打去負責人的手機(23:58)....
Dr.Bear:明天我看大老闆有行程,不是輪我去抱他的大腿嗎?
負責人:喔!已經有人搶著抱了!!!你明天休假啦!!!
喔耶....明天賺到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