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春節前忙著把下個月的班表給生出來,眼睛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場景:春節前的某日晚上九點多....
Dr.Bear(認真看著電腦排班中):這個調這,這個放那....
Dr.Bear(眼睛餘光看到一個人):這個老人那麼晚不知道在找誰,怎麼在我的地盤晃來晃去的....管他的...繼續排班....
一般外科總醫師(從我背後走過):請問你有沒有看.....
Dr.Bear(忙著插話):有啦,有啦...剛剛有一個老人在我的地盤晃來晃去的.....
一般外科總醫師:有...沒...有..看到前院長走過去.....
Dr.Bear(背部吹過一道冷風):ㄟ......
一般外科主任(從我背後走過):好樣的(同時拍拍我的肩膀).....
Dr.Bear:冷汗直流.......對....不.....起......
心中OS:我果然是台灣"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