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希望有一個分身....
一個幫我處理公文行政
一個幫我守加護病房
一個幫我走出白色巨塔出去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變得如何
一個幫我好好照顧大老闆與小老闆,讓他們覺得我真的事情多到不得了,別再說:這交給總管處理....
一個幫我和其他人做連結,最近常常No man....
一個幫我寫paper
+ 一個幫我收case
-------------------------------------------------
依照小學的加法,Dr.Bear需要有七個分身.....
不過事實上我只有一個金身,常常在加護插管時....
某甲:Dr.Bear你這公文送了沒.....Dr.Bear:我還在急救啦....
某乙:Dr.Bear外面廣播6969,快快快....此時手拿著煙斗,考慮著現在插上去給他吸這根煙斗,還是.....
希望唸個咒語就有七隻熊跑出來供我使喚....
心中OS:我看你買個PS3打太空戰士,裡面魔法選項會有招喚獸讓你使用啦!!!這個應該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