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課前一天就坐了飛機下去....
因為沒有跟過此team,顯得有點心慌,在非常好醫院上ACLS,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沒有什麼就和臨技中心說,都會"喘好好"....但偏遠地區教學就不一樣,武器不多,但要將授課的
重點與容易錯誤的概念利用有限的道具一一講解出讓學員了解....老實說....這不容易....這一趟我自己學了很多....所以這次很久前就開始準備,而且感覺比考ACLS instructor還緊張...哈哈
很感謝此次綜藝團的成員:主任,新哥,久哥,堃哥(我未來的老闆),慈濟的助教們等,還有很多熱心的署東醫護同仁們(真是超級熱心啦,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問我學到什麼,我會說....學到了不同教學的經驗,如何能讓底下的學員更有效的吸收知識

當然除了教學外,還有利用時間去台東走走,享受一下綠色大地....
以下為此行的一些圖片:

騎腳踏車在森林公園前經過東榮的舊址...

我老婆和台東森林公園的招牌合影....

進入森林公園遇到一位很熱心的大哥幫我們導覽森林公園哪邊最美麗.....

進入公園前有很多腳踏車可以借來騎....



公園內有一條"花架隧道"...不過可能還不是盛開的季節...只有小花三四朵....

老婆在濱海公園內的獨照....

小插曲:發現在濱海公園一直有直升機繞來繞去.....後來才知道可能是有人落海了,不遠處有很多警義消....



上課的第二天早上,在主任的號召下,每個人都早上5點半起床,去森林公園慢跑....嘿嘿...我用騎車的方式緊追在後,還擺出"惡劣"手勢.....
不過隨即遭到報應....車子落鍊....搞的雙手都烏漆摸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