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年前和一群IN瘋子募款去花蓮原住民兒童之家關懷行後,就再也沒有義舉出現....都是在急診看著生老病死的產生.....

沒想到下鄉來到竹榮後,還有機會參與到社會公益(心中OS:在急診看那些酒鬼來來去去,算不算義診??)

DSC_0244.JPG 

練了一小陣子的舞,不過說真的,自己沒有很認真....因為每次練舞的前一天都是上大夜...很累(Ps:其實我最會找藉口了)

DSC_0237.JPG 

小女孩在演出會場拿著強者自製的加油旗(候選人的旗幟改製而成)......

DSC_0276.JPG 

這一張,我和Psy的學長在最後大合照比出讚的手勢~~~

DSC_0289.JPG 

這一張是院內的人員合照,那根旗幟是院內某強者自製的第二根旗子(中油的旗幟,"中"字被改成"加"~~~哈哈...噓~不要說出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xuONylZ14
這網址是台上的舞姿....不過畫質有點差(OS:還好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