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假日的行程滿滿的....
1st week→政治工作(嘿嘿....我是政治藍色熊→簡稱:真懶熊)
2nd week→ACLS指導員考試(希望我1/22,1/23先筆試過才行)
3rd week→上急診班
4th week→IN29 10th weekend
.................................
10th weekend輪到我們小組辦,剛好又輪到我....
昨天是2/1,先去辦公室將班表貼上,以防突然有人打電話和我說....總管,今天是誰上班啦.....這樣我會很錯愕.....
貼完後,以最快速度跳上我的focus...衝去場勘....拍了一些照片.....下午2點整又衝回家。
My GOD,下午跟著大老闆的車去陽明山上民間友人開的餐廳吃飯。
友人一:總ㄟ,今天只有你代表,㝫總係你ㄟ.....
心理很恐懼,因為又是紅酒又是威士忌....
反正我只記得吐了兩次,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家的。真的酒量不行啦,拜託下次別再找我出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