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Bear一直以為只有自己講話"很賤"...沒想到更有高人存在啊!!!
金玉涼言一:(By Dr.Color)
今早在陷阱討論會時討論到一個case,來急診時高度懷疑是心肌梗塞,請心臟內科醫師評估是否需要做心導管,心內醫師用超音波在急診先行評估可能心肌受損的區域,不過很意外的心臟好的受不了,動的超好。當下還是決定要做心導管。此時,Dr.Color說了一句名言→心臟內科的醫師都是這摸cardiomegaly嗎?(暗指心臟大顆,很勇很猛,埋頭苦幹,不多做思考)....最後病患診斷主動脈剝離.心內醫師應該冷汗直流吧!!!...
金玉涼言二:(By Dr.Kao)
88水災後,"非常好醫院=VGH"當然愛心不落人後,派了最堅強的陣容到達災區去協助救災。救災完後,回來的人竟然被"高層"的"指導"要求下需要在極短的時間內將心得報告生出來,以"取悅"我們偉大的領導上層。有沒有搞錯,去的人已經累垮了...還要這樣搞...今天看到學姊坐在電腦前,苦笑地弄著如此的報告。此時一位主治醫師從旁經過,突然開口說了一聲....xxx妳也是災民耶...另一種災民....
金玉涼言三:(By 賤嘴熊)
VGH的簡稱
榮民老杯杯:真是一家非常好醫院(Very Good Hospital),榮總真是惠我良多!!!
從國外回來特地做檢查的有錢人:這真是一家好旅館(Very Good Holtel),便宜啊!!!
遊民:這真是一間好房子(Very Good House),公家醫院,吃定你不敢趕我走啦!!!
熊OS:學海無邊、應努力對於"金玉涼言"此以顯學加以深入研究....阿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