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本身chronic cough,照了CXR又沒有看到lesion,已經快要達到chronic bronchitis的criteria了...
剛好天氣又變化很大,今天來看診的病人至少有5位和我說,Dr.Bear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ㄚ!
好久沒有看診了,做行政總醫師,頭腦都變鈍了....不過病人的處理還算蠻流暢的......
我還是很享受看診的樂趣,比看公文做一些行政的事務要開心一點,至少覺得有幫助到病人,病人會很開心的和我說...
Dr.Bear謝謝你....
不過今天病人真的超多,我的班內到要離去前已經掛到230多號,真是史無前例的多,希望每個病人都能接受到應該有的治療!!!!
我想說......Dr.Bear你活!!!!!!But take care yourself!!!!
今天持續跑步中,明天要去游泳,聽說游泳對氣管好....哈哈,真的嗎???游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