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的事情.....
1.偶爾接下大老闆出巡的任務(算是遊山玩水吧)
2.ACLS教學(身為急診熊,這是一項使命吧)
3.負責PGY1(嗯...仍是教學!)
4.和學長一起合作的paper(仍在孵蛋中)
5.Dr.Color給我文章,要我寫study design(看來Dr.Color是希望我升主治吧→這件事真的弄的我很心煩....因為我對自己的未來計畫竟然是...未知...慚愧)
6.聽障奧運(二個字→忙、盲。Dr.Color一聲令下:Dr.Bear就由你負責統籌吧!!!因從沒接觸過大型活動,三不五時要開會報告進度...好險有助理幫忙整理資料)
7.外院支援(提前熟悉LMD操作模式)
8.SN心動力上課--8月份開始開課,開始充電吧!!!

轉個念頭,天將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BaLa..BaLa..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