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回到苗栗家中載著老媽與大哥出門旅遊.....

途中發現一隻小橘貓,媽媽順口說了一句苗栗家裡常常會有一隻非常漂亮的貓咪經過喔......

晚上回到苗栗家後,吃完晚飯,我走出戶外想洗個手,此時發現了一隻貓咪躲在洗手槽下.....

當時我為了想要將貓咪看的更清楚,頭又靠了一點過去,沒想到貓咪似乎被我嚇到了,只見她衝向外面的馬路....正當我要喊小心時.....

一輛車子撞上了她........貓咪在馬路上一直翻滾到不動大概不到半分鐘......媽媽看見那隻貓咪,就說下午說的就是那隻貓.....

內心一直非常guilty.....要是我不去看她,她就不會被我嚇到,也就不會撞上車子.....持續內心譴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