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遇到一對父母帶著小孩子來看病.......

看診時只見小孩臉上都是血,頭上有一道很長的撕裂傷....小孩邊哭邊說騎腳踏車摔倒....

那時就看到小孩媽媽似乎臉色蒼白,不知為何?也沒多加詢問....很快地幫小朋友開始要縫合傷口,但小孩子一直哭一直鬧.....

Dr.Bear:底迪,不要哭喔,一直哭,頭亂動縫合時會痛痛喔....

小朋友:不要.....哭哭哭哭哭......

Dr.Bear:那我請爸爸陪你好不好(只見媽媽說他怕血,還是讓爸爸陪著小朋友就好)

小朋友:點點頭......

開始縫合時小朋友還是一直鬧....我和他爸爸一直安撫他....

因為傷口有點滲血,一直有血流出....縫到一半時,只見爸爸本來一直說就快好了,請小朋友在撐一下.....

沒想到爸爸突然說了一句........我......不行了.......噗通.....倒了下去......

蛙咧....趕快來人啊,我手上還拿著針,趕快扶他一下.....一會兒逐漸甦醒過來.....原來他老爸也怕血......

手術台上的弟弟說了一句"爸爸不見了"....之後就很乖地不說話了.....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為我把他老爸給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