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感動"這個形容詞很難表達.....

前一陣子我常在想,要如何才能將感動拍下來.。

有時候聞到一種味道,這種味道好像小時候某一種熟悉的氣味,眼眶就會不自主的泛紅。

問我為什麼?我只能說感動,不知為何地感動!

有時候看到人生的悲歡離合,心情也會跟著起伏。記得前幾天,和某個家屬解釋病情,她是一位外籍新娘.....

她看著她的先生,不斷地和我說請我救救她先生。她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與悲傷,頓時之間,我好像無法言語....

我連講話都有點哽咽,但我怕被發現,我走開....先去解釋其他病人的病情。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覺得悲傷感動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