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容易拒絕(不敢接受)別人對我的感謝!!!
今天有一對老伯伯與老奶奶從外院辦自動出院,希望來到我們醫院治療,因為他們覺得
外院沒有詳細解釋老伯伯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老奶奶:醫生,你一定要幫幫我們,我剛剛還跟外院xxx醫生吵架
Dr.Bear:吵架?
老奶奶:對啊,覺得他們都沒和我們解釋,老伯伯是榮民,所以過來治療
Dr.Bear:奶奶,我們會好好照顧伯伯的...
=========================================
一連串檢查後....
Dr.Bear:奶奶,伯伯是急性膽囊發炎,要住院的
老奶奶:真的感謝你們幫我們找到問題....
此時說也奇怪,腸胃科剛好有床...
Dr.Bear:奶奶,腸胃科有一張床,待會兒要住院喔...
老奶奶:謝謝...謝謝....(奶奶已經開始要哭了)
Dr.Bear(心中OS):不會吧,有那麼感動嗎?可是看到老人家對著我哭,有點不知所措...
趕緊把頭轉向電腦,逃避彼此間的目光。發現自己很懦弱,老人家都不掩飾自己的情感表達了,自己還很彆扭只顧自己的醫師形象,若無其事。其實自己心中很想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