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碧潭玩,碧潭仍是非常美麗與漂亮....
今天下午本來要教學後才出發至碧潭開小組會議,不過前一位老師實在是佔用太多時間,與其隨便教課,倒不如改期。於是和老總說要改期,接著騎著摩托車至捷運站搭車。
到達新店站時還是白天,正當開心地要拿出我的Sony相機拍照時....靠.....沒電了....
只好拿出我的iphone拍照,不過我覺得拍不大出來那種美麗的感覺,和我眼睛裡的feeling不一樣....眼睛裡的feeling是很放鬆的午後,吹著涼風的感覺....
但我拍出來的有點陰森....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河邊正在舉辦法會有關....
先放上幾張相片...




夜景也很美麗....




不過小組討論後,有同學說,有傳說說情侶或老婆一起來這會分手或離婚耶.....
不會吧,我記得是貓空的呂洞賓廟才是這樣阿....
有誰知道嗎????我想應該是謠言吧....俗話說謠言止於智者....我是智者????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