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的習性有很多.....
1.喜歡坐在箱子裡....

重點是....不管箱子的大小,有一次只有一個小餅乾盒,他也是硬要擠進去,也不看看自己已經很大隻了...
2.每當我回家走在樓下馬路上時,就會在陽台上拼命狂叫...每次上樓梯都要趕快衝回來去制止他。
為什麼呢?因為眷舍不能養寵物啦...雖然樓下的醫院主任秘書也有養狗,但我一定不會說出來的...糟糕...漏餡了...ORZ
3.每次我躺在沙發上睡覺時,一定要窩在我的腋下或胯下睡覺....(熊OS:這隻貓真是太變態了)....
更早之前一定要在我胸口上睡覺,但是他實在越長越大隻,只得把他推開...不然每次都覺得胸悶....
4.喜歡喝杯子的水
每次幫他準備的水缸水不喝,一定要喝我們用的茶杯水....無言....
5.喜歡吃自己的毛
每天都會吃自己的毛,所以身上都一塊有毛一塊無毛的區域出現
罄竹難書....罄竹難書....罄竹難書....罄竹難書....罄竹難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