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有很多好事情發生....
今天(4/1)是下部總的第一天→好啊!!!!狂睡......睡到我家的貓一直來敲我的房間叫我起床,我才很不情願的在早上11:00從床上跳下來。接著
梳洗後就跑去健身房跑步,沒想到我們家的丁總管急call我....
丁總管:Dr.Bear恭喜你啊,排到了傳說中排隊要五年才排得到的眷舍...趕快向xxx報到....
Dr.Bear(心中OS):不會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啦,想騙我....再練個10年功....
此時Dr.Bear心理還是像被詐騙集團欺騙的老伯伯....去看看好了,反正也不少塊肉.....
呦後...一到宿舍還真的煞有此事咧....
管理員給了我五間房子的Key,要我自己去看....




以上圖片是其中一間較好的,也是之後要搬進去的房子....其他四間真的像是鬼屋不堪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