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從一大早查房時,就聽到有人說...Dr.Bear聽說你今天生日喔....
見鬼....我很少透露自己什麼時候生日,怎麼會有人知道....不過還是很開心...
接著哥哥和姊姊一個個來電....Dr.Bear生日快樂,晚上狂歡我付賬啦,呵呵....
到了下班時間,某位美食鑑賞家學長,一直在我身邊晃來晃去和我哈啦...想說哈啦完要和老婆去吃大餐囉.沒想到學長拿著我的iphone"牽著我"
走進會議室....眼睛一亮....一堆我的好朋友都在會議室.....當時感動到受不了....嗚嗚...Dr.Bear快掉眼淚了....
不知該如何形容當時的情境,只覺得很感謝大家....附上慶生照片....難忘的生日...







感謝幕後偉大的女性一直支持我向前走....我的好老婆....Scarl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