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坐上總管兼打雜的位置後,常常會有過路客放一些食物在我的柵欄裡....希望我伸出熊爪試吃看看食物的味道如何....
常常陷入天人交戰的關卡,普通人是不會懂得,唯有進入柵欄裡才能感受到如此地無奈....
最後往往我都失敗,理智敗給了慾望,左手拿著窩窩頭,右手拿著竹子..啃ㄚ啃....但現在現世報來了....牙痛,而且痛到不行..... 記得有一位柵欄裡的總管曾經說過....我曾經衝動著想貼上"嚴禁餵食"的標語,但還是沒有行動的勇氣.... 明天下班後得去看看獸醫幫我處理一下,希望別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