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催促著蘇榮急診室的阿長,請她幫我準備一間宿舍。阿長很幫忙地幫我問了祕書處的一位秘書幫我準備。下午很快地告知我有一間在6F的宿舍。下午和秘書一起上去看這間宿舍。第一眼發現這間沒有房號,旁邊幾間似乎有房號。進去後,似乎還好,有衛浴、電視、電話等等。不過這臺電視的畫質很不好。想想反正是來休息的也就不以為意。今天凌晨很早就起床,望著外面的大雨!在異地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這種悠閒的感覺一直到了早上六點多就破滅了。首先我發現廁所竟然有嚴重的小便味….我昨晚進來後沒用過,且當時沒有味道啊!!!接下來….這臺破爛電視竟然自己開機,模糊難看的畫質出現….一開始我還覺得應該是太老舊,線路有問題,就跑去關機!沒想到關機沒多久,又自動開機了!!!
媽ㄚ!!趕緊把電視機插頭拔掉!!!我當時在想,若插頭拔掉了,電視還是自動打開,我一定嚇的屁滾尿流。後來趕緊匆匆地收拾了東西跑到車上休息。
Ps:請接下來支援的急診同仁不要緊張,我已經請阿長幫我們換別間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