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遇過幾件事.....
第一件事是Intern帶插管病人去做CT,做完回來後發現,Intern在後面推著大床....
這情景有問題嗎?當然有問題啊....誰壓BVM.....我在station看到一整個傻眼.....病患自己壓....
第二件事也和插管病人有關....不過據說是病患堅持要做的,怎麼說都不聽....

病患自行Suction!! 注意...病患還注重無菌觀念戴著手套喔(可惜...戴錯手了..Damn....)
想到最近有幫忙寫一個醫糾個案,其中寫著...請問病患在插管下是否可評估心智狀態,與是否有步行功能....
想都不想,當然不行ㄚ....還走路咧....
但想到這兩個case,發現插管病人其實也是所向無敵,無所不能啊!!!!

Note:這兩個皆是特別個案(Case1→已糾正當事者,Case2→病患clear,真的堅持要自行suction),其實我們醫院還是按照正規在處理病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