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其實申訴專線告訴我申訴人的號碼,其實還蠻有趣的...
第一、我不認識這位家屬或病人
第二、我不知道會不會被劈頭亂罵
第三、通常對方會很激動,我必須很冷靜

把對方當做陌生人聊天,聽人訴苦,有時他會一股腦兒地把所有的相關非相關的事情都和你說......
其實過程中很刺激,因為完全未知,每個都是Pre-紅卷宗,我得當消防員去滅火,讓他們覺得有抒發的管道。當每個申訴人給我的回應是:
謝謝你聽我說....Dr.Bear。如此我就知道任務達成了,他開心我也開心(∵不用寫紅卷宗啦)
心中想法:哪個R敢讓老總寫紅卷宗,一定讓你上班上到爽,讓你知道什麼是地獄式的急診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