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今年得腦膜炎之前,身體就很容易導電,手摸門把就常常被靜電電到....
今年得了腦膜炎後的1~2個月內更是變本加厲,摸到有金屬物就常常被電擊....而且身體碰到木製的桌子就會起蕁麻疹...
真是苦不堪言....不過近1~2個月內蕁麻疹的狀況好很多,不過發現導電的狀況時常有,家裡買了跑步機,跑步機有握把可以測心跳...
每次一握就被電倒....心裡只有髒話啊!!!!
今天更扯...下午來了一位50歲男性病患,OHCA到院...
EMT於現場AED電擊過一次,到急診時先CPR兩分鐘...EKG monitor:asystole
持續CPR接上thumper....後來EKG monitor變Vf....
Dr.Bear:調360j,準備電擊....
Dr.Bear(大喊):Clear
發現一股電流從thumper的鐵製處,從thumper傳到自己的右手一直傳到左手....
全身麻透了,原來電擊是這種感覺!!!
Dr.Bear(心中OS):馬的咧,靠....好險沒昏過去...我都沒碰到都會導電.....
Dr.Bear(故作鎮靜):待會兒麻煩我電擊時請護理同仁將thumper先離開病人一下....
================================
結論:我是一隻導電熊....下次和我握手請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