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慈濟上班都是上12PM-12AM的班,可能太久沒上primary的班,一下班...頭就好痛...
今天在急診部的一位報馬仔在我上班前打電話給我....
報馬仔:Dr.Bear...告訴你一個不好的消息...聽說現在的CR好像又快跟小老闆槓起來了....
據報小老闆和一位熟識的VS透露,可能....可能會讓你回鍋當行總....
Dr.Bear:拿著我可愛的iphone回答著...不會吧....不應該先找我吧....若failure了應該先找下一任,而不是回頭找我吧....
腦中回憶著過去三個月每天只睡4~5個小時的日子,以及被灌醉後壓力大到一直哭的場景.....
看來我得去問問如何提前下鄉了.....我真的不想再過那個像地獄般的日子了...
我欠我老婆太多日子沒有好好關心過她....
沮喪....頭痛.......希望此事不要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