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很害怕這一個禮拜的來臨...
W1:參加超級大老闆隨行醫療顧問的work shop
W4:參加部內和行政主管的春酒
W5:和三總進行學術交流
----------------------
W1:Boss幫每個人倒了紅酒一杯,舉杯說"門前清"....
喝了一小口,差點吐出來....覺得很噁心...可能有人在我前幾次被灌醉時幫我催眠..."以後一碰到酒就會想吐"....
W4:雖然還沒到,我已經和我們部內總管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喝啦.....我喝紅酒會吐耶,總管回答,沒關係那天喝的都是威士忌和高梁..
W5:雖然還沒到,我光是想到我就覺得頭暈站不住了....記得上次學術交流,對方還表演吞生雞蛋....無言....
------------------------------
負責任版本:我是行總,我要代表部內喝我該喝的東西,不該喝的也要喝,而且要讓對方主任喝到擺復甦姿勢抬著回去....
Dr.Bear(心中OS):幹嘛那麼拼命啦,想到就想吐.......噁噁噁....
為什麼一定要喝酒?為什麼一定要喝酒?為什麼一定要喝酒?為什麼一定要喝酒?為什麼一定要喝酒?為什麼一定要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