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整個月都在搞行政作業,若考試考公文書寫與傳送,考大量傷患的演習....etc...
我應該可以拿接近滿分吧,但無奈的是ACLS instructor pretest不考這些。
星期六一早消防演習與大量傷患的劇場版開演,我把我的T300丟給一位護理同仁幫我拍照,其中有一張比較逼真,圖中可見到
檢傷站幾個大字,也可以看到病患的基本給氧處置。

早上結束後,晚上跟著同事坐高鐵南下去參加考試,本來想說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情,被刷掉也很高興,因為我行政的位子實在太多事情要做了,
被砍掉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做這些事情。沒想到一關接著一關都過了,成了唯二通過的其中一位。心裡是很開心沒錯啦,因為覺得自己有一定的實力,但想想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再加上準備ACLS instructor考試,頭皮就發麻!!!!!!

心中OS(學陳"錢"總統在獄中第三人稱寫法):Dr.Bear!你若能在3月份,每一項工作都完成包括考試,那真是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