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很特別電話...
鈴鈴鈴....Bear嗎?
老師您好,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耶...
我高中的老師:Mr.Chen
他是一位很有擔當的老師,記得高中要辦音樂會時,那時我彈吉他,我們一整個band都利用他的化學課來練習,呵呵回家也有練啦...
他是一位打人很痛的老師,真的籐條都可以硬生生打斷,往事不堪回首....
他是一位很愛搞笑的老師,每當大家上化學課要睡著時,他都會開始講笑話娛樂我們...
他是一位很八卦的老師,記得當時曾經暗戀過某班的女生,他都會打聽然後不經意地問我那個女生怎樣怎樣....

我的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國中準備要考北聯時,某一個下雨午後,當時我們都在自習。Bear爸拿著雨衣來給我,Mr.Chen看到Bear爸就跑過去
和我爸說了很多,希望讓我留在直升班可以領獎學金,爸媽也可以就近照顧,在台北不容易管到,容易變壞。我爸考慮了很久,最後請我
慎重考慮要不要就留在苗栗讀書好了。當時沒想很多想說留下來可領獎學金,也不用跑那麼遠讀書,似乎蠻好的,就留了下來。

不過剛剛接到的電話,Mr.Chen的爸爸好像腳部有問題,署苗說可能要劃開,他打電話問我意見,沒看到病人,我也沒辦法給很多意見....
Mr.Chen:Bear你明天上班嗎?
Dr.Bear:是啊!!
Mr.Chen:那我帶我爸來給你看看
Dr.Bear:老師,沒問題啦,這樣我也比較能掌握他的情況....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