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於昨日胸口與頭部因跌倒而撞擊到...昨日先至新竹市某家醫院看,Brain CT並無明顯出血,因家住竹東附近因此從LMD至本院就診。昨日當班醫師幫病患做血液與X-ray檢查,並無特別異樣狀況。病患當時表示要求住院觀察。但因無急性住院必要,所以沒有給予住院。昨日病患於急診室撂下狠話,一定要我找兄弟來嗎?才可住院嗎?!
今日又來至急診,於急診再次檢查,告知病患目前不需急性住院,在急診觀察至晚上→病患不同意於急診觀察,堅持要住院,還以恐嚇語氣說是不是自殺就可以住院,那我去跳樓好了,回去死死好了,我就從你們醫院上面跳下來。回去死掉了,你們要負全責....之後聽說病患跑去院本部去鬧院長....可能吃不到甜頭吧,後來離開又跑去竹東鎮公所去鬧....一整個感覺被威脅.....我決定我這星期去台北上課要順便買一支偽裝隱蔽式的錄音筆,時時刻刻將錄音筆打開,有點像行車記錄器一樣.....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