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竹東已經一個多月了,印象很深刻的人,事,物皆有....
每天傍晚從竹東的方向往新竹看,天空雲的分佈真的很美麗,不會像台北的揪在一團(有機會拍下來分享一下)
到了晚上,宿舍院區旁沒啥光害,看到滿天的星星.....
睡覺前可以聽到蛙鳴的聲音,一直呱呱呱....
這邊的病人很純樸,也很相信醫師....雖然很多老伯伯和老奶奶都講我聽不太懂的客家海風話,但自己也有學了一點努力講出來,期許自己不要有語言上的隔閡,讓別人覺得自己不親切....
這邊的醫護同仁也很熱心,其中有一位看到流浪漢或沒錢吃東西的老杯杯或奶奶來看病,甚至還掏腰包去買東西給他吃......
不過有一點不是很好,那就是這邊的人騎摩托車很不喜歡戴安全帽(而且很多未成年騎車),路上警察看到也好像習以為常,完全沒有任何動作....幸好這邊有兩位很nice的NS學長,也很願意照顧病人,不會沒事就叫我們一直往外轉....
不一樣的事物帶給我不一樣的體驗....這裡真的很不一樣....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