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老婆很積極地問我杏鮑菇長了菌絲後到底能不能吃後,這一次問倒我了....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花生發芽應該不能吃....
老婆從冰箱拿出昨日買的冬瓜....
老婆:Dr.Bear我問一下,冬瓜假如發芽了還能不能吃ㄚ?
Bear:妳說什麼啦?!(心中OS:為什麼老婆總是能買到這一些怪怪的東西,我逛超市那麼多次,從沒看過冬瓜有發芽擺在架上讓人挑,偏偏妳就是會拿到....ORZ)



總結:冬瓜發芽還真像豆芽菜耶....不知道能不能挖下來當成豆芽菜炒....
還有若有人知道這答案(冬瓜發芽後能不能吃?),請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