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被兩個人氣到不行
其一是和某位公司業務要買一個上萬元的物品,竟然連續被放鴿子兩次,一次在蘇澳,業代還口口聲聲說那天有到蘇澳,會順便拿給我看物品,沒想到....是的!錢都準備好給她賺了,就是不要!!!第二次就是今天,我大夜今早8點下班,已經約好下午一點在急診室,沒想到又爽約,而且不打電話和我取消約定...真她X的咧,打電話過去說她在生病,等病好了在拿給我.當下真是覺得自己很孬,為何不說妳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第二讓我生氣的人就更讓我生氣了,因為這已經危及到我的病人了....藥局發生了"開五毛給一塊"的事情,問了護理同仁,她們說這種情形發生好幾次了,我就打電話給藥局強烈表達立場,不管如何ST order一定要遵照醫囑劑量給予病患....知道了這件事情覺得很難過,畢竟當時看診的醫師是我,我order也沒寫錯,但就是這樣發生了,我覺得我有責任與義務,剛剛我打電話去詢問伯伯的情形,請家屬就將病人帶回來給我們治療,留了我的手機給檢傷,請檢傷當病人到時通知我,讓我來看伯伯.....這件事情我會請行總在部務會議時提出!!!!
這兩件事給了我一些省思....
1.我對於這麼不負責任的業代,怎麼會那麼厭惡...這是多麼強烈的投射,骨子裡一定有不負責任的因子在蠢蠢欲動
2.醫療這行任何一個小螺絲都不能輕易鬆動
感謝這兩位老師,讓我學習自己的真面目與再一次看清楚我有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d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